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

不喜請離,沒人逼你

沒有碎碎念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穿好學校的制服,我興奮的照著鏡子,學校對過去和現在的我來說都是一個可惜的地方,為了不讓自己再次錯過,我在新家的附近報了間學校,

 

春天,櫻花盛開,懷抱著希望,朝著學校邁進,一路上都是和我一樣制服的學生,說說笑笑的好不熱鬧,

 

偶爾注意頭上的黑色假髮有無歪斜,雖然逃是逃出來了,但還是要小心為上,畢竟自身特殊的容貌還是挺容易認出來,長長的瀏海故意遮住眼睛,儘管有些不方便,不過為了長遠的未來,這點小事不算什麼,

 

教室充滿了新生的活力,每個人都嘰嘰喳喳的在討論著什麼?坐好位置後,便豎起耳朵聽著內容,

 

「妳知道嗎~聽說學校今年在偶像科那邊多出一個製作人科,而且還讓一個女生轉進去了!」

 

「喔喔~我知道我知道,好好啊~一個女生可以正大光明的和那麼多偶像相處,我也好想轉進去啊~」

 

「我記得那個女生好像是從君咲轉來的吧~聽說在那邊發生事情,所以被退學了,不過好像又和我們這邊當作交換生來處理了!」

 

「欸~難不成是不良嗎~感覺有點可怕啊~」

 

「我有在遠處看過她,總是面無表情的,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氣息呢!」

 

「不過說起來,我們隔壁班不是有個傢伙嗎~應該是叫聖吧?那小子好像是那個轉校生的弟弟耶~」

 

「真假?!雖然有幾次有看過他們走在一起,那時還以為他們是情侶啊~」

 

「喂喂~怎麼可能,他們兩人長得那麼像...要認成情侶也太誇張...

 

「不過我也有聽到風聲,學校好像有打算讓這邊一人去君咲當交換生喔~」

 

「喔喔~那我自告奮勇!!!」

 

「你傻啊?要選當然是選我啦~」

 

「唔啊...男生真的好噁心...

 

「沒辦法啊~畢竟是女校嘛...換作是我也想和轉校生一樣被帥氣的偶像包圍呢~」

 

「哈哈哈~」

 

在聽到姐弟兩個字後,便無心再聽下去了,不知道豐在做什麼呢?知道自己逃跑後會如何呢?生氣?嘲笑?抑或是鬆了一口氣?低著頭望著乾淨的桌面,胡思亂想的結果皆換作一聲沉重的嘆息,

 

「喂喂~這位貞子同學,可以不要在大白天就開始嚇人好嗎~」

 

前方的座位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,藉著微弱的視線,對方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,墨綠色的長髮,戴著銀色的細絲眼鏡,精明能幹的氣息完全展露出來,

 

對方雖微微皺著眉嚴肅說道,不過眼中的擔心倒是明顯的顯示出來了,

 

「呵呵呵~貞子就是要嚇人才是其的存在意義吧~不過,我沒事,謝謝關心,眼鏡小姐~

 

「什麼鬼理論......不要叫我眼鏡小姐,我可是有名字的,佐倉 佳巳,妳呢?」

 

「白石 紀,很高興認識妳,小倉倉~

 

「別給我亂取綽號啊!白石!」

 

「欸~可是小倉倉聽起來很可愛啊~還是妳想叫小佐佐?小佳佳?小巳巳?不然最佳眼鏡是佐倉,這樣的也可以喔~」

 

...小倉倉就行了...真是,那我也叫妳...小白白吧...」佳巳害羞的說道,微紅的表情,讓人不禁更想作弄了,

 

「哈哈哈~小倉倉好可愛~可以呦~不管是小白白、小石石,還是小紀紀都可以呦~」

 

...--紀!算了,我還是叫妳白石吧

 

似是放棄和我對抗,佳巳無奈地笑道,

 

「呵呵~

 

開學的第一天,新生們在結束無聊的學校演講後,便三三兩兩結團準備離開了,今天只有聽演講,一下子就放學讓我覺得有點無聊,不過第一天就認識一位朋友,也算是不錯的開始了!

 

佳巳精明能幹的外表,讓她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班長,雖然有時會碎碎念,但班上的大家倒是對她很是信任,聲望算是很好的紅人之一。

 

至於我,在第一天和佳巳成為朋友後,便每天都在學校亂晃,上課無聊時便在課堂上畫畫,頂著一頭恐怖的黑髮,也難怪沒人敢和我搭話,習慣獨自一人的我,偶爾和佳巳開開玩笑,就這樣簡單地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
 

「我說啊~白石妳好歹也乖乖聽課吧~妳的曠課紀錄很危險啊~再這樣下去,妳就要成為我的學妹了啊

 

放學時刻,橘黃色的斜陽照著空曠的教室,佳巳一邊寫著日誌,一邊對看著書的我碎念著,

 

「欸~可是老師的課程很無聊耶~

 

......就算妳已經都會了,也給我好好待在教室,真是~每次都跑不見人影,老師都一直在和我抱怨吶...

 

「嗯嗯!因為小倉倉很可靠嘛!連我也忍不住想依靠著小倉倉呢~」

 

...真是的~淨說些傻話,我要好好唸妳!」

 

儘管說著嚴厲的話,但佳巳微紅的耳朵早已出賣了她,

 

「欸~饒了我吧~小倉倉~

 

「哼哼~少來這套,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妳!」

 

開心打鬧的氛圍深深地打動著我的心,有多少次期待著這樣的場景,然而,不真實的感覺卻佈滿全身,我,這麼幸福,真的可以嗎?

 

「喂~白石 紀在嗎?」

 

突然的聲音,打斷了輕鬆的環境,只見門邊站了兩個辣妹妝扮的學生,吊兒啷噹的態度,莫名的令人不快,

 

「我就是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放下書,我壓住佳巳欲起身的的衝動,兀自站起來泰然說道,

 

「欸~就是妳啊~哈哈哈~那是什麼頭啊~超好笑~

 

「對啊~真土~哈哈哈~」

 

「喂!妳們是來這裡幹嘛的啊~」

 

似是被對方突來的嘲笑激到,佳巳不顧我的忍耐示意,直接朝對方怒道,

 

「蛤啊~區區一個一年級竟敢和三年級的學姐這樣說話,是活的不耐煩了嗎~」

 

「抱歉抱歉,是我們太不懂事了,不過學姐們應該還有其他重要的事吧!」

 

在雙方劍拔弩張的局面下,我一邊道歉來緩和緊張的氣氛,一邊讓佳巳冷靜下來,

 

「哼!算妳識相,既然如此就跟我們走吧~」

 

「等等,妳們要帶白石去哪?」

 

「蛤啊~跟妳沒關係吧?」

 

「沒事啦~小倉倉今天就先回去吧~不用擔心我~

 

安撫著佳巳,在臨走前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並吩咐不要跟過來後,便隨著她們來到學校的頂樓,

 

「吶~妳應該很清楚妳做了什麼吧~竟敢壞了我學妹的好事,膽子倒是不小嘛~土女!」

 

「所以她們就派了學姐們來給我教訓嗎~學姐們還真聽話啊~」

 

「妳----!」

 

背部用力地撞上身後的女兒牆,已有一半在半空中的我輕笑道,

 

「學姐聽不太懂嗎?也難怪,這麼容易就聽信她們的讒言,的確是不需要什麼智力呢~」

 

無視對方愈來愈氣憤而扭曲的臉,我從容不迫的說著,

 

「妳這個渾蛋,我要殺死妳!」

 

對方的眼睛充血的像個怪物般,僅僅只是輕輕一推,熟悉的感覺又再次席捲上來,啊啊~又是同樣的結局嗎?不過這次能認識佳巳,我很高興喔~能認識妳真好,對不起,要讓妳傷心了...

 

是錯覺嗎?彷彿在上方聽到了佳巳的聲音,真好啊~在最後也能實現自己的心願,閉上眼睛,接踵而來的劇痛使我失去意識,

 

(-----)

 

規律的機器聲在耳邊環繞,朦朧的視線映出的雪白的天花板,還未完全恢復意識的我,感覺到身旁似乎有人握著我的手,

 

似是感覺到我的動靜,對方突然發出聲音,吵雜的音量,使我不禁皺起眉頭,轉頭想看看來人聲者是誰?

 

「太好了,白石,妳沒事!嗚嗚妳沒事真的是太好了!」

 

在發現是佳巳後,我震驚的瞪大雙眼,吞了吞乾澀的口腔,我喃喃道,

 

「我...還活著?」

 

「是啊!妳在撞上地面時,先撞進樹叢中,減緩了衝擊力道,所幸只有右手骨折,和輕微腦震盪,那兩個人學校已經在做處分了,妳這個笨蛋!害我那麼擔心,如果我晚來幾步的話...

 

見我笑瞇瞇的笑著,原本擔心的佳巳沒好氣的說道,

 

「笑,就只知道笑,妳知不知道妳差點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啊!」

 

「嘛嘛~小倉倉不是趕來英雄救美了嗎~我很感謝小倉倉喔~最喜歡妳了!」

 

「少噁心了~不過,我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妳的臉啊~明明很漂亮,幹嘛要遮著啊?」

 

聽到佳巳的話我才意識到,我的假髮不見了,大概是掉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別處了吧

 

就當我想著不妙時,病房的門突然被用力推開,進來的人是我曾經熟悉的弟弟---雲衍 豐

 

一瞬間,豐立刻奔至病床邊,焦急的神情全寫滿在臉上,恍神的望著他,輕輕說著他的名字,

 

「豐君...

 

「姊姊!害姊姊受傷的人在哪裡?我要好好的關照他,竟敢讓姊姊遭遇這種事....不可原諒...

 

「嘛嘛~先冷靜下來,豐君,我沒事啦~至於她們學校也會做出處分的,不用擔心~

 

「白石...這位是?」

 

被豐的登場搞得有些嚇到的佳巳正疑惑的朝我看來,也難怪,畢竟突然出現一個男孩,而他的身後還有好幾名黑衣人,是正常人都會被這種景象嚇到,

 

「啊!抱歉小倉倉,我忘了介紹,這位是白石 豐,我的弟弟!豐君,她是我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學,佐倉 佳巳」

 

替兩人做了介紹,雖有些尷尬,但雙方還是微微點頭示意,

 

「白石...既然妳弟弟來了,那我就先離開了!我會再來看妳的~

 

揮著還能動的左手,我笑嘻嘻的和佳巳互道再見,在關上門的那一刻,豐突然撲上來抱住我,幾個月不見,他似乎又長高了不少,有力的臂膀小心翼翼地不碰我受傷的地方,鼻息間都是豐那獨有的清香,

 

輕輕摸著豐的頭髮,我微微一笑,說道,

 

「好久不見,怎麼一來就在抱抱,豐君真愛撒嬌啊~」

 

「姊姊才是...突然就離家出走,都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嗎?而且居然還改名,姊姊,就這麼不想見豐嗎?」

 

身後傳來豐悶悶的話語,我有點無奈地說道,

 

「其實現在雲衍已經不需要我了吧~豐君也成長不少吶,已經可以不用在後面照顧著你了!所以姊姊就想說休息一下...哈哈哈~」

 

「姊姊說反了吧明明都是我在照顧著姊姊,姊姊...回來吧~我很想妳,他已經不在了!家裡已經沒有任何人會再強迫姊姊了!」

 

面對豐的乞求,我默然不語,不想再回去那個牢籠,沉默的回答,讓氣氛一下子降到冰點。

 

「姊姊...

 

「抱歉,我有點累了...豐君今天就先回去吧~」

 

別開臉,我下達了逐客令,沒看見豐失落的表情,望著空無一人的單人病房,輕輕的嘆息,融入了孤獨的空間。

 

病房外,雲衍 豐正沉著臉向一旁的黑衣人說道,

 

「留兩個在這裡,其餘的跟我回去!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【退學太便宜她們了,竟敢對她做出這種事,絕對不會輕饒的,所有關係人都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