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

不喜請離,沒人逼你

沒有碎碎念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啊啊~終於告一段落了!等等找豐來玩吧~】

 

伸著懶腰,將那些機密的文件收好,半散步的走著,尋找豐的身影。

 

「你知道該怎麼做吧~」

 

「是的...

 

在經過書房時,聽見了豐的聲音,似乎是和繼母講話,按住想衝進去的慾望,悄悄地在門邊偷聽著對話,

 

「那就好,雖然你和雲衍沒有任何關係,但至今的計劃都在實行著,你會是雲衍的下任當家,這樣一來,我的復仇就可以實現了!」

 

「哼!蓮颯那個笨蛋,不知道自己朝思暮想的兒子是別人的,還傻傻的為對方養了十幾年,呵呵呵~真是活該啊~」

 

「對了!那個小丫頭你沒認真吧~雖然被那傢伙作為工具,但還是他的骨肉,嘖嘖,說起來她也挺可憐,明明是天才,但卻在這為那種渾蛋白白浪費掉了,真是可惜啊~」

 

「那當然,請母親大人放心,兒子自會拿捏分寸的!」

 

豐冷冰冰的聲音,迴盪在耳邊,

 

呆站在門口,突來的資訊砸的我措手不及,腦筋裡全是一片空白,等回神過來時,早已在自己的房間內,

 

大口喘著氣,明明想呼吸卻什麼也感受不到,胸口彷彿被巨石壓住,沉重的鈍感完全無法呼吸,

 

痛苦的緊壓胸口,視線早已模糊不清,倒在床上,我低聲喃喃道,

 

「存在的意義,到底是什麼?」

 

一夜無眠,日子仍是一天天的過,重新戴上面具微笑著,已經不需要再以真面目示人了...

 

【啊啊~好累,家家酒什麼的已經膩了啊~】

 

私底下計畫著逃跑路線,苦笑著,果然我和過去還是一樣,只會一昧的逃避。

 

「姊姊~,豐好想妳啊~」

 

一打開門,已經高我半個身體的豐開心地抱住我撒嬌道,

 

大概是長年營養不良吧~明明已經是十五歲的身體,卻像十二歲般嬌小,不過豐倒是對此感到高興,也許是從外表來看,自己比較像哥哥吧~嘛~不過真正的想法就不得而知了,至少現在,我們都是用自己的設定來演著這齣戲。

 

「呵呵~豐君真愛撒嬌,不過姊姊還有事要忙,下次再一起玩吧~」

 

不知不覺,面對豐我也掛起了公式笑容,嘴上說著推遲的話語,

 

抱住我的力道突然加重了不少,彷彿是想揉進身體般,看不到豐的表情,我痛苦的問道,

 

「豐君?」

 

「啊抱歉,姊姊沒事吧~豐只是太想姊姊了~

 

笑嘻嘻的放開手,豐深深地望著我笑道,

 

「沒事沒事~好了!姊姊先走啦~」

 

繞過豐,我朝著會議室走去,身後的視線在經過轉角後才消失,無奈地嘆氣,雲衍 豐你到底要的是什麼?

 

整理,書寫,報告,分析。自從那件事之後,我盡量讓自己投身於工作中,原因一半是想減輕疼痛,另一半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豐,

 

記憶中那溫暖的他毫不猶豫地吐出冰冷的言語,現在才知道原來豐也一直戴著面具吶,真相當前,最初的親情,早已成了回憶。

 

批改完最後一個字,我伸著懶腰,望著已是黑壓壓的天空,不由得發起呆來,新的住處和日用品已經處理好了,剩下就是怎麼敝人耳目離開了,

 

夜風吹起,我閉眸輕笑著,終於,可以離開這煩悶的牢籠了!

 

在決定好行程後,哼著小曲,返回房間,

 

「小鳥似乎心情很好啊~」

 

冷不防的話語使我停下腳步,沉著臉望向現任當家,只見對方還是用那笑瞇瞇的表情笑著,

 

「請問有何事?」

 

「嘛~關心養的小鳥也是我這個主人的義務吶!不過,最近豐的樣子有些奇怪呀~她也是,區區一個生產工具,竟想背著我做傻事,真是~

 

「如果是抱怨,請恕我失陪!

 

「唉呀呀~小鳥不是應該要唱首歌來安慰安慰主人嗎~這麼冷漠可不行吶~

 

「吶...小鳥該不會知道些什麼吧~」

 

不動聲色的望著對方,我緩緩道,

 

「我不清楚」

 

「喔~是嗎~那就好好休息吧~明天還要繼續為我歌唱呢~」

 

在目送對方離去後,躺在床上,不想去做多餘的思考,我沉沉睡去。

 

彷彿是給我機會般,最近在雲衍 蓮颯身邊開始出現奇怪的事,在他忙著處理而無暇顧及周遭,我便開始了逃跑計畫。

 

摸著粗糙的假髮,我興奮的走在路上,在一次的社交晚宴上,事先準備好替換衣物和假髮,估計是沒想到我會這麼明目張膽地做出舉動,輕鬆的從服務員的後門離開,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果然長久的安逸,會使人怠惰吶~

 

招了輛計程車,新的開始,就要來了!

 

此刻的紀不知道,在她離開後,雲衍家已發生了巨變,舊的朝代已然結束,新的嫩芽早已迫不及待地吸取著殘骨的養分,準備開出燦爛的花朵。

 

「你---麼!為什麼她會不見?保鏢到底在做什麼啊?」

 

豐用力地拍著桌子怒道,而一旁雍容的婦女則一副悻悻然的說道,

 

「反正雲衍家也不需要那個小丫頭了,她想逃就讓她逃吧~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丫頭,就讓她一人自生自滅就好啦~」

 

「母親大人...

 

「我當初是怎麼說的~豐,你已經是雲衍的當家了!我可不許你再去理那個丫頭,知道嗎?」

 

「是...兒子知道了!

 

垂下頭,豐緊緊握著拳,內心全是震驚和憤怒,姊姊怎麼會逃跑?難道她都知道了嗎?自己的篡位,是在擔心自身的安全嗎?

 

不,自己偽裝的很好,姊姊也沒有任何異常,一定是那個垃圾讓姊姊離家出走的,果然讓他喝杯咖啡還是太便宜他了,要不是母親露出馬腳,計畫也不會執行的這麼趕。

 

礙事的人只剩下母親了,處理完後得盡快將姊姊帶回來才行,外面太危險了,姊姊只需要陪伴在我身邊就好,啊啊~姊姊~我好想妳~

 

在瞞著母親的秘密房間內,貼滿了一張張照片,上面的人有著不同的表情,但全是快樂的笑容,輕撫著照片,豐溫柔地望著映像的人影,

 

「姊姊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