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

不喜請離,沒人逼你

沒有碎碎念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在我被關進房間後,我才從看管的僕人聊天中得知,自己的母親在產下我之後便過世了,原本期待兒子的當家在發現是女兒後,便對死去的母親一陣咒罵,且還計劃要隨便草草埋葬,結果被母親那邊的家族知道後,便把母親給接走了。

 

至於為什麼沒過問我的存在,是因為當家把消息壓下了,畢竟生出一個有著奇怪瞳孔的怪胎,為了不讓家族蒙羞,便對外聲稱母親因死胎而難產離世。

 

而貌似母親的家族也是非常厲害的角色,當時也對雲衍展開一連串的報復,那時當家完全被整得淒慘無比,臉上全是怒容。

 

且為了延續雲衍的香火,一個月後,他又找了一個女人進門,聽說是他的小時青梅,兩人對外倒是恩愛不已,不過是不是演戲又是另一回事了!

 

而繼母很快的便懷孕生下了豐,這讓當家開心的在家裡開了三天三夜的酒宴,這讓母親娘家氣憤不已,更是在後面處處針對雲衍。

 

不過,在我代表雲衍現身在上流圈中後,母親娘家那邊倒是突然沉靜下來,這舉動倒讓我安心不少,畢竟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和母親的娘家敵對,而在之後的邀約,那便是後話了!

 

現在的我,正努力吸取大量的規則,並加以利用,好趕快在這裡立足,如此才能保護豐,這對有著天才之名的我來說其實很簡單,所以對此我才更希望自己能守護住所珍視的一切。

 

無聊的望著窗外的天空,自從那次會面後,便讓我離開了那個房間,作為輔佐下任當家,開始了培養課程,

 

在嚇退幾位老師後,很快的,我成了在家族裡的話題,並開始接觸雲衍家的事業,

 

雲衍家族是少數從古代留存的貴族世家之一,掌管著一部分的政治權力,在各個產業中也有不少的投資,實力可謂是非常雄厚的貴族。

 

早已接觸過人性黑暗的我,在一片老謀深算的豺狼虎豹之中脫引而出,笑容滿面的應對,使雲衍的權力根基變得更加穩固。

 

在為雲衍獲取更多權力的同時,關於我的傳聞也悄悄地在各個領域的貴族圈傳開,因年紀而對我輕視的人,隨便抓一個都是這樣認為的,當然,他們也為此吃了不少苦頭。

 

同時我也多了個名號,《雲衍家的銀之魔女》,淡金色的髮色,銀色的瞳孔,特殊的容貌如同魔女一般,並把一切事物用魔法(手段)納為己用。

 

畢竟在戰場上,不管對方長得如何,皆是自己的敵人,大意便會拆下落腹。自從掌管了半個當家,一有機會就會肆意的貪婪啃食著,漸漸地雲衍成了令上流聞風喪膽的存在。

 

在獨自面對名義上的父親時,面無表情的報告著內容,那個人永遠都是笑容滿面,彷彿認為一切皆是自己的囊中物。

 

每次看待我的眼神就像是工具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親情,或許在他的心裡,我還是那個怪物,只不過有點利用價值罷了。

 

而唯一讓我忘掉那些醜惡的,是豐。

 

與豐在一起,彷彿回到原本的小孩時代,純真的談笑,是我在過去一直所奢望的景象。

 

也許是為了提醒吧~每次和豐在一起總是會撒嬌任性,故意說著讓人搞不清楚的話,把所有用來對付他們的武器換作活力,開心的到處拉著豐闖禍,

 

豐也都對我很是無奈,但卻仍替我收拾每一次的災情,偶爾也會抱怨自己其實才是哥哥吧~結果我一時興起還真的連著好幾個月叫著他哥哥,惹得他又怒又笑。

 

他是唯一能救贖我的存在,一直以來,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,在我身邊的全是權謀狡詐的面具人,每天提心吊膽著深怕下一刻就會被出賣。

 

小心翼翼地捧著破碎的心,因為我很清楚,戴上面具後,我也同樣是

 

---有罪

 

「只有豐是絕對不會背叛我的」,這句話我一直如此深信著,他就是我的信仰和最後的良心。

 

骯髒齷齪的破事由我來做就好,在檯面上豐依然是那個閃亮亮的下任當家,只需做個無憂無慮的少爺,因為我會將所有的阻礙清除,正因為他是將陽光帶來我身邊的人啊~所以我才能毫不顧忌的為他奮鬥。

 

那時...天真的我還不知道自己早已捲入,令人喘不過氣的陰謀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