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這是同人文!!!同人文!!!同人文!!!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有私設

文筆渣,不喜勿戰,請直接離開,只有沒有人會逼迫你

作者神經病末期,已到無藥可醫的地步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知是從何開始的,從有記憶以來,面對各種問題,我一直是逆來順受,毫無怨言。

 

想著自己還可以撐下去,就這麼渾渾噩噩的任人擺佈。

 

不想要增加無謂的爭吵,漸漸地我喪失說話能力,如同扯線木偶,照著他們的意思活動著,

 

強塞著數不清的學識與技能,每個人都說我是天才,然而這種東西根本是垃圾,毫無價值,只不過是他們拿來維護自己骯髒的自尊罷了!

 

無聊的生活已經受夠了,所以任由地心引力將我拉下,由衷希望著下面的深淵是另一個希望...

 

再一次睜開眼時,耳裡傳來最多的便是

 

---怪物

 

此時的我想著,從「成人」墬至「嬰兒」,這種新鮮感令我興奮,忽視了當我出現後,周圍的氣氛沉默的讓人無法呼吸。

 

除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,其餘的要求全是奢求,被關在最裡面的房間,這便是受詛咒之子的下場。

 

雖然無聊,但藉由房裡的書卷,以及聽著外面僕人的私下談論,倒是消磨了不少時間,就這麼過了八年,

 

直到那一天,我首度見到了光明。

 

小小的個子害怕的依偎在門邊,然而雙眼卻好奇地不停張望,在看見我後,蜜綠色的雙瞳上面寫滿了驚訝,

 

「妳是誰?為什麼在這裡?」

 

瞇著那不真實的銀瞳,打量著小傢伙,淺棕色的微卷髮,精緻可愛的小臉,身形彷彿是從童話世界來的小精靈。

 

似是被我的沉默感到奇怪,他慢慢地朝我移動,直到在我面前停下,

 

「我是雲衍 豐,妳的名字是什麼?」

 

「雲衍 紀」

 

生澀的嗓音,如稍縱即逝的火苗,遺失在空蕩的房間裡,

 

「和我一樣的姓氏!!!妳是我的妹妹嗎?」

 

無言看著對方開心的認知,我不禁笑了出來,

 

「呵呵~」

 

「我比你大一歲,是你的姊姊!

 

瞧著對方看傻的表情,有一種無以言喻的心情在心中悄悄升起,笑瞇瞇的等對方回神,

 

「啊!抱歉,姊姊的眼睛好漂亮,像夜晚的星星一樣!

 

窘迫的抓著頭髮,豐一本正經地說道,氣度在這時已稍稍表現出來了,不得不說雲衍家在培育方面算是高超的。

 

維持著笑容,腦內思考著當家怎麼會讓豐和自己接觸,畢竟自己是被禁口的存在,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

 

「豐君,你怎麼會來這裡?」

 

「嗯豐剛舉行完七五三,原本父親開心的表情,在和叔叔說話後,突然變得好恐怖,叫了所有人集合在大廳裡開會,還說不准讓豐進去,所以豐就一個人到處探險了!」

 

「是嗎~豐君真是厲害呢~竟然找到姊姊了~

 

「唔...姊姊為什麼會在這裡,是在玩躲貓貓嗎?豐想和姊姊一起玩!」

 

「嗯現在不行,不過姊姊可以和你講故事,要聽嗎?」

 

「好~~

 

一聽到有故事可聽,豐立刻開心地依偎在我旁邊,兩個小小的身影親暱的坐在一起,說著記憶中的童話,一切如夢似幻的令人美好。

 

無奈地看著身旁熟睡的豐後,隨即沉下臉望著站在門口的碩長身影,

 

「妳會認字?」

 

明明臉上毫無表情,但仍能從男子的聲調聽出對方正驚訝著,

 

「是的,不過這不在您的計畫之內吧!」

 

「呵~不愧是她的孩子,的確,我本沒打算讓你們見面,沒想到豐還挺讓人意外的,居然能找到這裡...

 

「把他帶走吧!」

 

「不會捨不得?」

 

「抱著那種心情能改變現況嗎?」

 

「呵呵~」

 

男子笑而不語,走上前輕輕將豐抱起,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後,便離開了。

 

在放下熟睡的豐後,現任的當家---雲衍 蓮颯,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,望著窗外的月亮喃喃道,

 

「看來妳還是留了個好用的工具吶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碎碎念時間☆

哈哈哈!

沒錯!我設了一條時間線,這是inspiration突然撞擊後的產物!

這算是序章,ES的大家會在後面慢慢出現,

嘛...大概就是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