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……..仍是凝望著天空啊!

 

我細細觀察妳的羽毛,雖是那般的美那般的艷,可還是染上了一層淡淡的哀傷,但我就是捨不得放妳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承認我是貪戀著妳那美好的幸福………..

 

在遇見妳之前,我只是個沒有情緒的人偶,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,儘管金碧輝煌,卻不知幸福為何物,

 

那天,妳翩翩飛舞的姿色,很動人,妳輕靈清脆的嗓音,很悅耳,而妳那靈動的雙眼更是悄悄牽走了我的心,

 

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目光便一直在妳身上,不曾離去,我知道妳有喜歡的人,但我仍然為妳打造了一個精緻的籠子,不惜千方百計把妳帶到我身邊,給妳最好的待遇,

 

可是妳卻連看都不曾看過一眼,一直一直隔著籠子看著外面的天空,妳還是無法忘記他,就算我把他的頭顱做成標本,帶到妳面前,妳仍是無動於衷,妳的眼裡沒有憎恨,沒有情緒,妳不再歌唱,不再跳舞,妳就像一個時間靜止的人偶,

 

漸漸地妳的健康每況愈下,在妳死的那晚我的心也死了,抱著妳的屍體,我自問著,

 

「將幸福握在手中了嗎?

 

「親手將幸福逼向死亡的我,真是自作自受啊!

 

我離開了華麗的牢籠,將失去呼吸的妳帶在身上,我們來到一處深山定居,無法再次飛舞的妳,現在依然,在窗邊,凝望著天空呢………………..

arrow
arrow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