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OOC嚴重

不喜請離,沒人逼你,謝謝合作!

沒錯~這是說好會放上的3B!!!=)

以上都OK???

那麼~請輕鬆觀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立夢之咲學院偶像科-三年B班群組

 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喔齁齁齁~在這枯燥乏味的時刻,就讓你的日日樹 涉來召喚愛吧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Amazing

 

【背景狀態已開啟-花瓣紛飛】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唔喵!!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嚇我一跳...涉親,你又在搞蛇模花樣啊?

 

統領暗黑的魔王:喔呀~螢幕上全是飄落的虛擬花瓣吶~看得吾輩都眼花撩亂了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仁兔,沒事吧?前面動靜挺大的啊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這是怎麼回事?又是日日樹做的嗎?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紅郎親,我沒事~只是不小心被手機震動給嚇到了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哎呀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驚擾到兔子君是我的不對,請接受小丑的賠禮吧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喵啊!!!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噗咔~好多「玫瑰」,涉~做的太過了!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喔呀~仁兔君被玫瑰花海給淹沒啦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喂喂~日日樹,這可不是什麼正確的道歉方式啊!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青葉,幫了大忙了!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這沒什麼,仁兔平時也幫了我很多忙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況且,比起那時候,我也只是做該做的事...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好了~好了~我沒事啦~(´,,•ω•,,)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涉親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宣布吧?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是的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兔子君很擅長照顧人呢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那麼接下來就由你的日日樹 涉為大家獻上可愛的新世界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【上傳照片-微笑的杏正摸著小貓】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是小姑娘啊~不過...這角度...是偷拍??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涉親,這樣不行喔...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不過...的確是很可愛啊~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哈哈哈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剛剛思緒被妖精給綁架了,好不容易用宇宙信號才逃了出來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我果然是天才啊!!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什麼什麼???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這是!!!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是「小杏」呀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不過~比起貓,「大海的夥伴」比較適合喔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【上傳照片-杏抱著鯨魚的玩偶,頭上還頂著一隻海龜玩偶正開心的笑著】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「鯨魚」先生是「謝禮」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因為「順便」幫了忙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現在和「烏龜」先生是「好朋友」喔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真不愧是奏汰啊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看著都被治癒了~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哈哈哈!妄想在膨脹,思維在跳躍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看到了!這是來自宇宙的電波,我和小杏正在遨遊浩瀚的星海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我的筆呢!??啊啊~inspiration在爆發~曠世鉅作要降臨了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太可愛了!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同意,那鯨魚玩偶是小姑娘做的吧~手藝又進步了啊~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哇~這一刻真是幸福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Amazing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不過呢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盛宴才剛剛開始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那麼~各位~請各自帶著自己最珍藏的杏出席吧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呵呵~吾輩大概瞭解了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那麼吾輩也來參與吧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【上傳照片-杏躺在棺材裡的睡顏】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那時在和小姑娘說明棺材的好處吶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呵呵~舒適的程度,小姑娘一躺下去便立即見效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吾輩只是順手將這一刻保存下來罷了!

 

今天妹妹也可愛:.......

 

今天妹妹也可愛:雖然知道這是不對的......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紅郎親,沒關係...我懂...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睡著的小杏~「可愛」~

 

裸身的國王大人:這是深陷在夢境之中嗎~熟睡的公主在等她的騎士獻吻!!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哈哈哈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永遠局限於自身所設定的框架中,是不會有收穫的呦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來吧~讓我們盡情享受這名為愛~的饗宴吧!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...原來如此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我知道了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【上傳照片-杏抱著書,疑惑的微歪著頭】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【上傳照片-杏一手抱著書,另一手比著YA!笑的非常燦爛!】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!!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!!!

 

今天妹妹也可愛:!!!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噗咔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噢~

 

裸身的國王大人:天使現身了!!!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那個...因為那天的幸運物是少女的照片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在問過之後,笑著答應了...說著:「很高興能幫上忙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啊~真是非常溫柔的人吶~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拜它所賜,那一天異常的幸運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呼呼呼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青葉也是不容小覷吶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...真的很不錯,看來我也來加入這場宴會吧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【上傳照片-穿着聖誕服裝的杏,擺出了可愛的姿勢】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這是之前聖誕活動偷偷幫小姑娘做的!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小姑娘收到時還很吃驚呢!不過也非常高興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和妹妹一起設計的款式,果然非常適合啊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聖誕杏!!?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喔呀~真是稀奇,吾輩記得上次的活動,小姑娘都是穿着校服吶~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今天的運勢真的是非常幸運啊~好到都令我害怕了...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魚兒們~都在「興奮」呢~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哈哈哈~什麼聖誕組曲都比不上我腦中的聖杏奏鳴曲啊!!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Amazing!沒想到竟有如此收穫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那麼下一個,大家,準備好喔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【上傳照片-穿着類似Ra✩bits風格的裙子,正開心地吹泡泡】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這是上次拍完代言廣告後,想讓杏休息一下拍的,那時剛好現場有類似的小裙子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大家一致希望杏能穿着它,並一起吹泡泡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那天真的很開心呢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真的很合適!下次也試試做一套我們風格的和服讓小姑娘穿吧~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...我也想...雖然可能沒鬼龍那麼快...但我會加油的!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噗咔~「我們」不需要「服裝」,「杏」就已經是我們的「流星pink」了~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哈哈哈~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曲子就是我的武器,就連莫札特都只能嫉妒我!!!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哼哼哼~這種心情吾輩也是不輸汝等吶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此生能遇到小姑娘,以及她為吾等帶來的種種...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這些都是無可取代的痕跡吶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杏總是一人默默地為吾等付出,為吾等著想。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當吾等在舞台上歌頌青春時,並不只是為了台下粉絲的期待與支持...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而是想讓同樣在下方陪伴的杏,能擁有一顆一同參與未來的明星啊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哎呀~魔王大人的演說真是感人肺腑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這種能嚐到淚水的愛,我非常喜歡喔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噗咔~噗咔~「魚兒們」可是看得很「清楚」呢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「杏」就是我們的「寶藏」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是啊~零親說得沒錯!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我們與杏,不單單只是偶像與製作人,更是一起前進的夥伴啊~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嗯!大家一定都是一樣的!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儘管我們的個性五花八門,甚至一個比一個還更難搞,但小姑娘仍用自己的努力,溫柔地包容著我們...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這真的很不容易啊...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啊啊~能遇到小杏真是太好了!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最愛杏了!!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呼呼呼~Amazing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各位滿滿的愛意都能從屏幕上感受得到呢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呵~那麼...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日日樹!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差不多了吧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釣了不少吶,這是他的意思吧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噢齁齁齁~這可真是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被發現啦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呼呼呼~你故意的吧...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不過,他還真是無聊啊~是算準我們都不會發現嗎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哼哼~被小看了吶...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欸~「原來」啊~「樂在其中」呢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不過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涉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要說「晚安」了呀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Amazing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這種被恐懼所支配的愛~我也深深地著迷呢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現在是什麼情況???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在吵架嗎?

 

妹妹今天也可愛:吵架是不好的,不過,老實說,我也看不懂你們在說什麼?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......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哇哈哈哈~要審判嗎!!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呵~不管我現今站在何方,歷史都是無法抹滅的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人類,會隨著時間而改變,更何況是瞬息萬變的想法...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儘管如此,我還是深深地愛著這個世界啊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哼哼哼~看來汝另有打算吶...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請放心~我會原封不動地將來源好好的全部說給皇帝陛下聽的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畢竟我也想看不一樣的景色啊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呵呵呵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辛苦了!真是精湛的表演啊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呼呼~偶爾這樣也不錯吶!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噗咔~很有趣呢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不過,涉~

 

來自深海的噗咔:「一開始」的確是「認真」的喔~請不要「忘記」~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誒誒誒!!?

 

大家可靠的仁哥:假的嗎???

 

今天妹妹也可愛:和往常一樣的風格啊~

 

今天妹妹也可愛:喂!日日樹!我們不會有事吧?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喔呀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皇帝陛下不會的,他也不是笨蛋啊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哼哼哼~也許很快就會有個攝影大會了!

 

紡織現在的幸福:又要麻煩小杏了...

 

赤裸的國王大人:哈哈哈~我會讓外星人帶走杏,一起到宇宙冒險吧!!!嗚啾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真熱鬧啊~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還有,日日樹!

 

統領暗夜的魔王:記得錄下來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喔齁齁齁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零真壞~不過,這也是愛啊!!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你的日日樹 涉將會親手獻上最精彩的演出!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吧~

 

愛與驚喜的小丑:Amazin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碎碎念時間☆

哈囉~各位,

我想說既然活動都結束了...

那就來轉換一下心情吧~(別裝了!排名掉很兇吼~~~XD

不過有拿到真緒我就很高興了啦˙~~~(他們真可愛~♡♡♡

遠望...下期活動似乎會很恐怖...Orz(醒醒,這還只是台服...=   =

不過也許是因為開學時段,人並沒有節分多啊...(還是大家都是為了下期作準備???

恩...

回歸正題!!!

這篇我打的超開心!!!

沒錯!!!這都是愛~啊~~~

Amazing~

近期會開始打二年級,也是從A班開始!

不過目前腦筋一片空白XD

而且選課那邊也稍稍出了點問題...(不要突然給我調來調去+神隱啊!!!!

不行!這是場戰爭,我是不會屈服的!!!

那大概就這樣?

爆炸!!!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