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注意

文筆渣,OOC嚴重

第一次嘗試聊天體,不過好像搞砸了(笑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..._(:3」ㄥ)_

還是老話一句,

不喜請離,我沒逼你,謝謝配合!

以上都沒問題?

那麼就開始吧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立夢之咲學院偶像科-三年A班群組

 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各位!!!大消息!!!剛剛我在校門口遇到小杏,她...她今天竟然笑著對我打招呼!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啊~好幸福,我死而無憾了~( ̄ ̄)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哈哈哈~羽風這是熱出幻覺了嗎?要注意身體喔~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蛤~那傢伙每次一看到你就躲得遠遠的,怎麼可能會對你打招呼,更別說對你笑了!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真是受不了!放學記得去看眼科啊羽風~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哼哼哼~我知道~我都知道~你們這是嫉妒我~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啊啊~小杏那青澀的笑容朝我綻放,並用那甜美的嗓音向我說:「前輩...早安!」世界無敵可愛啊!!!(>ω<)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诶~是嗎~那麼我也來分享小杏的可愛吧~☆

 

正義紅✩無所不在:前幾天,我在路上看到有壞人在騷擾小杏,理所當然,我立刻前往解救!事後,她掛著笑容向我道謝,如果說要比誰見過杏最可愛的時刻,我認為那種可愛才是最棒的!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蛤啊~給我等一下...說誰嫉妒啊?超~煩人,那傢伙又不及遊君的千分之一...再說杏的可愛時刻我也不是沒見過...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...有一次在練習後,那傢伙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又熬夜...竟然給我睡著了!好不容易等到她起來,好送她回去,但她的腳麻了,沒辦法,我只好背她到校門口,而之後她臉微紅並向我笑著道謝時...也算是不錯啦~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哼!超~麻煩~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說這些啊?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可惡啊~我也想看小杏臉紅對我笑的樣子,我知道了!背她就行了吧!我下課立刻就去實行!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哈哈哈~不會讓你這麼做的,羽風!保護小杏安危就是我的正義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哎呀~這可真是有趣啊~原來你們在討論小杏吶!也算我一個吧~(•‾⌣‾•)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我記得那時在學生會辦公室,小杏來繳交企劃書,然而碰巧的是敬人剛好不在,所以我便讓她留下陪我喝茶,不得不說,小杏泡的茶很不錯啊~而她吃著點心滿足的笑顏,非常令人賞心悅目呢~(´▽)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...下次支開敬人,再讓她陪我喝茶吧~也許順利的話,讓小杏坐在我腿上吃著點心的畫面,也不是不可能吶~(oωo)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...我完全想像不出那種畫面,也不想想像!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不過...吃東西時的表情嗎~決定了!放學就去約小杏一起吃甜品!(≧∇≦)/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哈哈哈~會長的想像力真是豐富!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哼!杏那傢伙今天要幫knights練習,羽風你自己一個人去喝西北風吧~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嗯~看來流星隊並不想要這個月的經費吶~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哈哈哈!我是不會向惡勢力低頭的!!!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你們這幾個不好好上課,在這裡做什麼?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(查看上面的對話)......無可救藥!這都是什麼跟什麼,等等下課全都來學生會報到!還有,英智...不要再給我添亂了...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喔呀~可是敬人你也犯法啦~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同樣淪為共犯,敬人你也說說自己遇過的小杏可愛時刻吧~我想看看到底是誰的時刻最可愛~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蛤?勝負很明顯了吧~再說副會長有遇過嗎?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...不會是看小杏被說教後快哭的表情吧?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欸~我不知道副會長還有這種癖好耶~不過杏的笑容才比較可愛喔~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真沒想到啊~敬人,你竟然是這種人~:D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胡說八道什麼?!無可救藥!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我絕對不會讓杏哭泣,她是個認真的孩子...我不否認...笑容才最適合她...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真是帥氣的發言吶~看來敬人也有經歷小杏的可愛洗禮呢~所以~過程到底是什麼?我很好奇呦~(๑¯∀¯๑)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什麼?!!!我還以為副會長絕對不會成為情敵啊...(|||д)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羽風醒醒,在座的各位都是你的情敵好嗎~真的是超~麻煩~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真是庸俗...這種毫無美感的比賽真虧你們說得下去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哎呀~宗君你不是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注意我們的對話嗎~我這邊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呦~(^-^)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...?!天祥院你...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哼!你們真是無聊,小丫頭只有在穿上我做的傑作才是最可愛的!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什麼!?求照片!!!我也想看穿着可愛服裝的小杏!!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欸~服裝嗎~真是狡猾啊~宗君~:)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哼!你最沒資格說這個詞!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還有,別傻了!羽風!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哈哈哈~吵架是不好的喔~對了!所以比賽的結果到底是誰贏啊?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...比起這些,你們現在應該要好好上課才對吧...真難得我會這麼說,不過你們真該學學三毛縞,他是唯一沒有參與這愚蠢比賽的人了!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蛤啊~一提到那傢伙就令人不爽...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呵呵~畢竟是幼馴染,這種偷跑的傢伙我也沒辦法喜歡呢~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不過,敬人你說這話就不對囉~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什麼什麼~媽媽也在線上嗎?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千秋,難得你的智商上線啊!接著,請容我吼一句:幼馴染去死啦!!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捧腹大笑!!!被發現啦~你們的對話實在是太有趣了!不知不覺就看下去了吶...

 

一如往常的胃疼:......算了,我不想理你們了...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還真是一如往常吶~再見啦~敬人~ヽ(`・ω´)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那麼~偷跑的三毛狗有什麼故事要分享的嗎~ㄟ( ̄ㄟ)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天祥院你傻啦?幹嘛搬石頭砸自己的腳?!!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對啊對啊~難不成嫉妒使你智商下線嗎~XD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哼!真是難看!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...會長應該是想要瞭解敵情吧?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!!!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!!!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知己知彼,謀定後動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哎呀~千秋今天的智商真是高的驚人~真不知道你到底站在哪方~不過,戲也看夠了吧~三毛狗~=)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嗯嗯!千秋也成長了不少呢!媽媽很是欣慰喔~至於調皮的小孩,計畫失敗就不要再無理取鬧囉~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...我想先澄清一下,雖說是和杏從小認識,不過我並沒有全程參與杏的生活喔~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杏現在的每個時刻,每個笑容,都是大家帶給她的,藉由大家的陪伴,杏正在一步步地向前邁進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我認為與其在這爭一時虛榮,還不如直接用行動去見證杏的每個時刻,因為在我眼裡,杏都是最可愛的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不管是哭泣、微笑、生氣、驚嚇...等,這些都是杏和我們一同參與所展露出的情感,也是大家美好的回憶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先後順序其實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當下想和她一起共進退的心情!杏照顧著我們,我們關心著她,雙方本就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在不久的未來,我們會分道揚鑣,各自在自己所選擇的方向邁進、努力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而到了那時,有段能回憶高中時代的點滴,並為此打從心底露出滿足的微笑,對我們來說,不就是最棒的過程嗎~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...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...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...

 

仁兔是世界瑰寶:哼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真是不合群呀~宗君!ˊ▽ˋ

 

正義紅無所不在:你們怎麼啦?這是某種接力遊戲嗎?

 

小蒲公英等等我:千秋你這智商還真是來得快,去得也快吶~不過...輸了啊~_(:3」ㄥ)_

 

遊君最愛的哥哥:哼!正因為是從這傢伙口中說出來的,才更加讓人不爽!啊啊~真的是超~煩人~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嗯嗯!看到你們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,媽媽我很高興呢!

 

搞事是我的專利:呵呵~真是作繭自縛,果然還是不想與你為敵吶~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哈哈哈!下課啦~結論也出來了~那麼,出發吧!去找我們的製作人!

 

熱愛祭典的男人:在最後的一年裡,能和大家一起快樂的合奏,並一同創造新的篇章,這便是我們熠熠生輝的青春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☆碎碎念時間★

哈哈哈!!!我好累~~~

現在戰火連綿,目測現在還算是OK...

我希望它就這麼永遠停留在這一刻~(別做夢了,快開遊戲,你的排名又掉了~QAQ

好啦~言歸正傳...

這篇是我昨天在亂找es乙女糖時,意外發現的題材!!!

霎那間,天雷勾動地火,inspiration就這麼冒出來了!XD

不過因為那篇漫畫是日文,語言渣的我只能看圖猜大意,

應該是互相較勁誰的事件最令人羨慕吧???(這不是廢話嗎...=     =

然而最後一幕倒是很淺顯易懂www

恩...如果沒什麼大礙,我應該有很大的概率會繼續打其他班的聊天體!

但什麼時候放上來就看情況了~

這裡附上我發現的連結↓(歡迎日文強者能告訴我猜的對不對~

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anga&illust_id=64427364

漫畫的頁數是第二頁~第九頁喔~

那麼~今天說得夠多了!

閃人---☆

arrow
arrow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