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,OOC嚴重

不喜勿入,謝謝配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前輩!這些資料放這裡可以嗎?」

 

「嗯!這些也拜託了!」

 

「知道了!」

 

學生會辦公室內,少年少女分別以不可視之手速,飛快地解決桌上堆積如山的企劃書與報告,除了偶爾簡單的問答,辦公室內便再也沒有多餘的聲響,

 

在結束最後一張報告後,懶洋洋地趴在桌上,正打算閉目養神時,桌上傳來聲音,抬頭望去,只見一瓶罐裝果汁乖巧地站在那,疑惑地看向蓮巳前輩,只見他正經地說道,

 

「辛苦了!」

 

「謝謝...前輩也辛苦了...

 

開心地打開果汁喝著,雖然疲勞完全沒有減輕,但在連續五個小時不吃不喝的集中下,甜甜的口感卻仍有效地充當著安慰劑,

 

一邊小口喝著,一邊偷偷看向對方一片狼藉的辦公桌,除了成堆的文件,還有許多瓶瓶罐罐充斥其中,不外乎是常見的能量飲料,對方摘下眼鏡正疲勞的揉著兩眼之間,似是察覺到我的視線,疑惑地問道,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前輩...是自願嗎?」

 

...妳想說什麼?」

 

「還是為了表哥?」

 

......

 

「嗯...也許都有吧...他的身後需要有個人支撐著,既然已經坐上了位置,伴隨而來的責任,是輔佐他所站立的地方,妳應該也知道,那傢伙無法常常來學校,而他不在的期間,我就必須負責管理好一切!」

 

「其實這次應該算是場意外,原本是打算讓伏見一起來幫忙,不過姬宮既然生病了,也不好叫他過來,而衣更那小子也有組合的訓練要忙,其他人也是突然有急事...妳突然的出現確實是幫了很大的忙吶...不過,妳是怎麼知道的?」

 

「能者多勞而已,也許是有人不願意見前輩如此辛苦吧~至於消息來源嘛~哼哼~在我們的埋伏之中,驚見的是長弓下的弦樂,就是那美妙的鈴聲告訴我的!」

 

「哼!說什麼奇怪的話,真是無可救藥!雖然妳的能力確實讓人驚豔,不過在我眼裡仍是個還需加強的菜鳥,好好學習才能儘快幫助對方...

 

眼見蓮巳前輩又要開始說教,我連忙轉開了話題,笑瞇瞇地說道,

 

「前輩!實不相瞞...我曾拜讀過一位老師的作品...他的人物支架和故事的建構都非常地有趣!而在意外得知對方也就讀這所學校時,對此,興奮之情實在無以言喻,我非常想結識對方,並相互交流對藝術的深層意涵...

 

正滔滔不絕的激動之際,蓮巳前輩皺著眉打斷了話語,喝斥道,

 

「天祥院 紀!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「限妳十個字,說重點!」

 

「前輩認識水神姬老師嗎?」

 

「咳...不認識...

 

笑容滿面地望著對方冷著臉說著不知道,習慣於談話時觀察對方神情,在捕捉到那一刻的動搖後,頓時玩心大起,我趁勢說道,

 

「嗯~其實我今天將老師的創作帶來了...也許等等可以找上新聞部和廣播部來宣揚老師的偉大,順便找出老師,你認為呢~蓮巳前輩~」

 

「什...哼!無可救藥!竟私下帶違禁品來學校,妳倒是膽子不小嘛,給我拿來,沒收!」

 

「欸~那是違禁品嗎?不過真是遺憾吶~」

 

還未說完,就見前輩雙眼瞬間睜大,快速地站起身正準備奪門而出,然而,事與願違,在走沒幾步後,可憐的副會長就因為體力不支倒地了!

 

原本只是想整整對方,突然的事故也讓少女嚇了一跳,緊張地上前查探,在簡單確認並無大礙後,立刻找來了推車,將對方送至保健室休息。

 

星期天,照理說學校應該是沒人的,不過,偶爾仍是有少數人為了公務,照常來校園處理事情,幸運的是,來到保健室後,正巧遇上了準備離開的佐賀美 陣,佐賀美簡單的為對方檢查後,便將昏迷狀態的少年安置於床上了,

 

「嗯~好了~真是受不了~一個兩個都不好好珍惜自己,可別到我這個年紀才後悔吶~嗯...雖是這樣說...他現在也聽不到,小紀,這裡就拜託妳啦~我還有約,先走啦~」

 

「好的~老師再見~」

 

揮別老師後,坐在床邊,百無聊賴地望著熟睡的前輩,拿出隨身攜帶的素描本,我開始專注地畫畫,

 

或許是熟悉吧~每次聽著前輩的說教,總會回到那段時間的錯覺,不過終究還是不同吶...他們都不在了,只留下了我這個罪人。說來可笑,人啊~一旦歸於安樂,就容易去懷念憂患。真是諷刺,一直選擇逃避的我吶...

 

也不知時間過去了多久,翻頁聲吵醒了意識還迷迷糊糊的我,想起最後發生的事,立刻抬起頭望向床上,只見前輩正翻閱著素描本,察覺到我起來了,冷靜地說道,

 

「很晚了,我送妳回家吧!那傢伙大概也在擔心...

 

「蓮巳前輩!非常抱歉!因為我,讓前輩昏倒...不管是多長的說教我都願意接受,真的是非常抱歉!」

 

深深鞠躬致歉,突然,頭上多了股重量,疑惑地望著他,前輩難得露出笑容說道,

 

「這不是妳的錯,接連不斷的文件,讓我的腦子也無法好好的轉過來,仔細想想,今天根本就沒有非運動的社團來學校,嘛...如果妳這麼想聽我說教,也不是不可以...而且...妳早就知道了吧~」

 

「嘿嘿~意識清楚就不好開玩笑了嘛~不過自己闖的禍還是會好好承擔的!就讓我護送前輩安全回家吧!」

 

「哼!立場反了吧~諾,妳的!趕快收拾回家吧!」

 

接過素描本,在簡單收拾後,跟著前輩一起走在夜深人靜的街道上,聽著遠處的車駛聲,我突然說道,

 

「蓮巳前輩!我可以叫你水神姬老師嗎~」

 

「不行!」

 

「那水神姬前輩呢~」

 

「哼!這不是都一樣嗎?不過妳的技巧...妳有學過繪畫?」

 

「在這裡的話...沒有喔~」

 

「自學嗎...既然妳對畫畫有興趣,怎麼不去那條路,卻跑來這裡當製作人呢?」

 

「嗯~為什麼呢~水神姬老師前輩~」

 

「哼!真是受不了!不要再叫這個名字,它早被埋葬掉了!還有,我怎麼可能知道!」

 

「欸~真是不誠實吶~嘻嘻~那就叫敬人前輩吧~嗯嗯!敬人前輩!真是個好名字!尊敬人的好前輩!」

 

「無可救藥!妳明天記得給我到學生辦公室報到!」

 

「哈哈~收到!那麼明天見!敬人前輩!」

 

笑嘻嘻地向前輩致舉手禮後,少女飛快地進入大門,留下綠髮男子獨自站在門口無奈喃喃道,

 

「哼!果然是兄妹,真是...無可救藥!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碎碎念時間☆

呦齁~~~

好久不見!

最近忙著打字實在是無法即時更新,

下雨下雨下雨....

天氣變涼了~真好!!!

恩...該說是基因的強大嗎~其實他們都算是喜歡熱鬧的人!

對了!我也在考慮健康問題,畢竟是同一個家族血緣,體弱、先天心臟不好這種基因照理說小紀也有可能有才對,

而我這裡有個設定,小紀的媽媽也就是英智的姑姑,健康的狀況看似不錯,但只要一生病就會很嚴重的那種,

我想小紀應該也是這種情況...不過我目前也沒寫到關於生病的題材,

如果可以我也不太想寫,因為筆下人物健健康康的歌頌青春才是我想看的文~

就是這樣!^     ^

閃惹...

arrow
arrow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