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,OOC嚴重

不喜請離,無人逼你,謝謝配合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天使?」

 

「啊啊~不對?!妳是誰?」

 

轉過身,只見一個橘髮綠眼的男子正皺著眉看著我,

 

「我是...

 

「等等!先不要說出來,讓我好好的妄想一番,啊啊~inspiration在爆發~我知道了!妳是宇宙人!對吧~嗚啾~✩

 

有點無言的望著對方,看著那相似的蜜綠色瞳孔,我有點恍神,豐現在在做什麼呢?

 

「喂喂~宇宙人在家嗎?」

 

「我不是宇宙人,是魔女喔~」

 

淡笑著回應,我真是垃圾,明明已經背叛了雲衍,卻還是忍不住想著對方,是因為那一點的愧疚感嗎?

 

......

 

對方沒有回話,只見他認真地望著我,正疑惑著,隨即他又恢復原本的笑容,拉著我的手,笑道,

 

「跟我來~我帶妳去一個好地方!」

 

我們繞過校舍,走過花園小徑,經過運動場,他就這麼一直拉著我到處逛著,正當有點累時,他大聲地宣布,

 

「到了!就是這裡!」

 

看著周圍,這裡好像是訓練室,不過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站著,顯得有點冷清,

 

「啊啊~剛剛去了那麼多地方,inspiration又爆發了!我要趕緊寫下來!」

 

對方拿著不知何來的麥克筆正開心的書寫著,不明所以的望著對方,真是一個奇怪的人,不過...心情好像有點變得輕鬆了!

 

「我可以加入嗎?」

 

「哈哈哈~別打擾到我就行!」

 

接過他遞過來的麥克筆,我開始畫畫,異常亢奮的我,認真地畫著剛剛經過的地方,

 

「啊啦~人家今天是第一個呦~哎呀呀?」

 

「鳴上,怎麼了?」

 

「唔啊~好睏,你們幹嘛都擠在門口啊~」

 

sorry!各位前輩,我遲到了...前輩?」

 

只見練習室內,有兩個人正依偎著對方熟睡著,而整間練習室佈滿著幾處的學校風景和滿滿的樂譜,

 

貼心地替他們蓋上外套,鳴上 嵐欣慰的看著他們,小聲地說道,

 

「啊啦啊啦~真是可愛~

 

「竟把整間練習室畫成這樣,喂!別幫他們蓋外套啊~給我挖起來,超~麻煩,這要花多少時間清理啊~」

 

望著牆上的繪畫,瀨名 泉手中拿著相機,正在仔細的拍著,同時也偷偷地把他們也放進鏡頭中,

 

「原來是王和小~紀啊~~再加我一個吧~」

 

靠在小紀的身邊,朔間 凜月滿足的打了個哈欠,加入了睡覺的行列,

 

「小紀大人!?還有leader?唔...我也好想join…

 

望著小紀的睡顏,朱櫻 司羨慕的喃喃自語著,

 

而在小杏趕到之後,無奈地望著整間練習室,隨後拿著清理用品,與還醒著的knights成員一起清理了一整個下午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碎碎念時間☆

啊啦啊啦~~~

這算是日常吧?其實那時打這篇時,也沒想什麼...

它就這麼冒出來了...XD

不過knights的互動真的好可愛~

當然!!!還是比不上小杏啦!!!(不愧是十項全能我杏爺!!!

關於月永...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天馬行空的調調!

然而...這種喜歡,只有他的思想...原因嘛...

主要是他的聲音...太大聲了...=   =

我的耳朵會受不了...QAQ

但他還是很可愛!!!而且超級溫柔啊~~~

在knights的追憶故事裡也是一整個爆炸...

用物質來評定一個人的價值,我想...

不管是誰...

也許都會看到過去的影子也說不定....

嘛...這也不好多說甚麼...

原地消失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該洗洗睡了! 的頭像
    該洗洗睡了!

    然後他就死掉了(笑)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