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注意

文筆渣,有私設,OOC嚴重

不喜請離,我沒逼你,謝謝配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噴水池裡...有人...?】

 

疑惑地望著正漂在水池裡的藍髮男子,

 

「綠色的...是三年級的前輩吶...

 

水池裡男子閉著眼一動也不動地漂浮著,要不是胸部還有些微起伏,我想,不管是誰一定都會忍不住認為這是屍體吧~

 

「嗯好像很舒服啊~像翻白肚的魚一樣...

 

蹲在池邊觀察著睡著的男子,喃喃道,

 

「欸~這不是小紀妹妹嗎~要不要...

 

「請恕我拒絕!」

 

「好~過份,哥哥我什麼都還沒講呢~」

 

不知從何冒出的羽風 薰前輩,一臉笑瞇瞇的和我一起蹲在水池邊,

 

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是在教室裡,明明已經是三年級的前輩了,卻這麼恬不知恥的大搖大擺走進一年級的教室,在對我說了一堆某名奇妙的話後,就被經過的敬人前輩拉走了!

 

而在之後一年級的大家皆異口同聲地告誡我,下次看到他一定要直接逃跑,絕對不要和他對上,並送我一個哨子,如果逃不掉的話就吹它,他們就會出現的。複雜的看著哨子,所以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嗎

 

問過小杏學姐後,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有點危險的人,

 

「不過現在的他,好好拒絕是會聽的,所以不要對他感到恐懼喔~他也是一個怕寂寞的人吶~

 

小杏學姐溫柔地笑道,看來學姐真的很瞭解大家呢!我也必須更努力才行!

 

「小紀妹妹在看奏汰嗎~還是看我比較實在啦~」

 

「羽風前輩認識這位翻白肚前輩嗎?」

 

「唔啊~好毒的小嘴,不過就算再毒也是甜美的果實~啊啊~當然,妳的唇,只屬於我~

 

「請別用奇怪的話來轉移話題,不過,有點耳熟吶...奏汰...是深海嗎?可是他們不是...

 

「不可以呦~當『我們』選擇了『底部』,一切就只能『隱匿』起來吶~

 

原本漂浮的奏汰前輩此刻已坐起身,笑瞇瞇的說著意義不明的話,

 

「為了『保護』嗎...不過,『頂部』和『底部』是『連結』在一起的,那『雪』就是證明,一昧的『躲藏』,是什麼都得不到的喔~」

 

同樣回以笑容,我從容說道,

 

「我知道呦~因為已經『浮出』水面『遇到』了『太陽』,妳呢?浮出來了嗎?」

 

「不,還在『猶豫』著,正因為體會過『太陽』的『熱情』,所以才在三番兩次的『灼傷』後,選擇了『觀望』,不過『太陽』似乎也在『努力』著,直到他能靈活『運用』自己的『光芒』之前,我都會一直『等待』的。」

 

「真是好孩子~現在是『新』的時代,妳的『等待』一定會有好的『結果』的~」

 

奏汰前輩用著濕漉漉的手輕輕摸著我的頭笑道,

 

「啊啊~好孤單~奏汰和小紀竟然聯合排擠我,小紀~讓哥哥抱抱吧~傷心的哥哥需要被治癒啊~」

 

羽風前輩佯裝著悲傷,張開著雙臂一副要抱過來的樣子,立刻被一旁的奏汰前輩笑瞇瞇的用手刀劈了下去,

 

「薰~不行喔~對英智的妹妹下手什麼的,『魚兒們』可不想永遠見不到你吶~

 

「嗚~奏汰~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了~

 

「呦西~呦西~薰也是乖孩子呦~」

 

淡笑著看著奏汰前輩安慰羽風前輩,突然,奏汰前輩抬頭看我笑道,

 

「小紀,喜歡深海魚嗎~」

 

「喜歡喔~儘管身處在深不見底的黑暗,仍帶著微弱的光芒活動著,是很有魅力的生物呢~」

 

「果然吶~小紀,隨時歡迎妳來喔!我這裡有很多『大海的夥伴』,我想牠們看到小紀也會很高興的!」

 

「是嗎~那真是期待啊!我會再來拜訪的!」

 

深深一鞠躬後,便轉身離去。

 

「奏汰啊~剛剛是怎麼回事?你們...

 

等小紀走遠後,羽風立刻恢復正常,擔憂地問道,

 

「沒事沒事~別露出那種表情,那孩子很『清楚』~不過,也許就是因為太『清楚』,『堅強』到令人『心疼』呢~薰也別老『欺負』她,她所背負的『東西』,不比我們這些人『輕』吶~

 

「我是不可能欺負女性的,不過小紀平常也是藏的很深吶,明明是笑著回答的...剛剛也是...就像是帶著面具般,將我們拒之千里,這背後是多大的傷痕,才能讓一個女孩做到這樣...

 

羽風頓了頓繼續說道,

 

「其實在第一次見面時,我就發現了,她和其他同齡的女孩不一樣,就算是小杏也還是有屬於她那年紀的表情。小紀她則完全沒有...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說,你們兩個很像...

 

薰無奈看著笑瞇瞇聽著的奏汰,微嘆了口氣,苦笑道,

 

「真的是治癒擔當吶,難道就因為我們是『偶像』嗎...?」

 

「噗咔~噗咔~誰知道呢~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碎碎念時間☆

呦齁~~~

哼哼!今天選擇了羽風和奏汰的出場,

超喜歡奏汰給人的感覺,一整個超有治癒的!!!

每次跟讀完他的故事,心情就會很好,^    ^

至於羽風 薰....非常抱歉...我非常不擅長應付這種人...

一開始,對他也喜歡不起來...不過,在知道他家裡的故事後,我發現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!

儘管很風流也很成熟...不過他也是個高中生吶~(大概是我老了...在我眼裡他們都是一群小孩子啊...

對了!關於奏汰的設定,樂元素那邊的設定是神秘...,就連人物介紹家庭成員那欄也是甚麼都沒有...

雖然在水族館故事中有稍微說到奏汰家裡以及他的故事,

但...不夠啦~~~我想知道更多!!!(日日日老師:想知道?氪下去就行了,我會妥善考慮的!

抱歉我亂打的... _(:3」ㄥ)_

嗯!今天說得夠多了,閃先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該洗洗睡了! 的頭像
    該洗洗睡了!

    然後他就死掉了(笑)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