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這篇是為了讓我在看完甘城所妄想的故事,其實我還蠻喜歡粟棲的!那形象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XD

可惜的是他只有少少的鏡頭啊!!!!!!!

所以為了我的少女心(醒醒你根本沒有,就決定寫這篇了!

因為這是冷cp,搞不好根本沒人喜歡...但也請不要隨便批評,直接離開就行了!沒人逼你看...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咱們開始唄!!!!

/以下正文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頭紅色巨龍降臨到了「紅楓樂園」......

 

噴著炙熱的火焰,很快的,樂園已變成一片火海,

 

「救命啊!!!!」人民悲傷地呼喊著,百姓們流離失所,紛紛來到國王的城堡來訴苦,

 

可是,國王也很苦惱,因為巨龍實在是太強大,國王所率領的軍隊也遲遲未再歸來,而這時,城門口來了位魔法師,

 

「我可以退治惡龍!!!」魔法師這麼宣布著,

 

一聽到此消息的國王立刻派人請魔法師到城堡裡晉見,然而,天下沒有白食的午餐,魔法師也說出了他的理由,

 

「我可以消滅巨龍,可是您必須將公主嫁於我!!!

 

國王應受不了百姓的壓力,匆匆答應了魔法師的請求,

 

之後,魔法師成功地打敗了紅之巨龍,紅楓樂園迎來了和平,百姓們舉國歡慶,全國上下皆是一片和樂融融,

 

可是,國王反悔了,公主是他唯一的寶貝女兒,雖然魔法師幫助我們,但他的來歷不明,想到此,國王便開始下令追殺魔法師,想清除後患,

 

聽到風聲的魔法師非常生氣,在被逼入懸崖邊時,他下了個詛咒,

 

「我要詛咒公主永遠都會流失『魂之力』,並且每過一年,記憶與年齡都會回歸去年,直到永遠!!!!

 

就這樣,魔法師跳下了懸崖消失了,而在王國的公主也開始因應這個詛咒,健康下降,年齡與記憶全都永遠停在十四歲,

 

國王為了救公主將她送到了人間,並蓋了遊樂園好為公主收集『魂之力』,大批的護衛一同前往,在人間的遊樂園就這麼開幕了,其名為---甘城輝煌樂園。

 

 

 

「妳好,妳就是這座樂園的經理嗎?還真是讓人意外啊....!!!真是失禮,我是甘城企畫的負責人,敝姓栗棲隆也~」掛起笑容,望著眼前嬌小的身影,栗棲有點按耐不住,

 

【終於見到妳了啊~我的公主~】

 

「沒關係的,不過關於這份合約是要在這裡簽名嗎?」公主,也就是拉提琺,帶著溫柔的笑容詢問著,

 

「是的,沒錯!」制式化的笑容讓栗棲覺得厭惡,明明想再見一面的,不惜追到這裡來,自己還真是蠢啊~

 

「為甚麼都到了這個地步,還要掙扎呢?」不知不覺把想法說了出來,看著對方驚訝的表情,我帶起邪氣的笑容,說道,

 

「其實現在求我的話,我可以考慮幫妳解除喔~」內心緊張的看著她,儘管表面帶著勝利般的笑容,可是她會怎麼決定還是令我充滿期待與不安的,

 

「是魔法師先生嗎?您沒事真是太好了!父親那邊我很抱歉,明明您救了我們,但我們卻忘恩負義........

 

「夠了....」我喝止了她,

 

失望與煩躁頓時爬滿了身體,為甚麼她可以擺出這麼從容的表情,

 

「妳....不怕嗎?」遲疑地問著她,其實我也知道的,這整件事根本和她沒有關係,違反約定的是那個臭老頭,但我卻把詛咒下在她身上,

 

「老實說...說不怕是騙人的.....可是一想到我們所做的事,錯誤就讓我來承擔吧,這麼想著,總覺得自己也是非常的厲害呢!!!」綻開笑容,拉提法望著眼前的栗棲說道,

 

那天,我狼狽地逃了,我知道這真的很可笑,可是只要一想到她的表情,內心就有一股暖流湧了出來,也許我還是喜歡著她吧.....儘管是面對生死也能帶著笑容去面對,

 

「這場是我輸了啊.....」我喃喃道,想到一個月後,她的記憶又要重啟,我不禁又露出笑容,

「如果我得不到,其他人也永遠不可能有機會....

 

望了一眼大門,我輕笑著坐上車,揚長而去.....

 

就算要花一輩子,我也會讓妳永遠一個人的.......

 

因為...拉提琺~妳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公主啊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哈哈~原諒我把粟棲寫的這麼病嬌(大霧

魔法師隆也在後面陰笑著,而且他非常火,

唉呀~為了可愛的拉提琺,禁止使用暴力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