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在某個晚上的事了,

 

當我意識到時,已身在夢境,夢境裡我身在一個夜晚的小鎮,薄霧瀰漫在整個鎮上,

 

參雜著一絲絲陰森的錯覺,突然我看到遠方有個人影走了過來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,

 

下意識地就躲了起來,我蹲在一個繁茂的灌木叢後面,

 

看著那個東西拖著一個麻布袋走了過來,那東西根本不是人,

 

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祂,祂已經完全超出人類的認知範圍了,

 

他低聲的碎念著甚麼貝爾斯,這次我被發現了,甜膩的聲音令人膽顫,

 

「呵呵......看來還有隻小魚,呵呵呵,說錯了,妳不是這裡的人,快出來,快出來,


妳是一個很棒的收藏品喔!別害羞,快出來,呵呵呵....」,

 

祂似乎還不知道我在哪,想著要趕快醒來的我,害怕地向後,

 

「動了嗎???動了!!!!原來妳在這啊,奇特的異人種,別怕,妳將是我美麗的收藏品之一」,


眼見祂一步步快速的往我這裡走來,我馬上爬起來狂奔,

 

「妳要走???為什麼??明明妳逃不出這裡的,呵呵呵」,

 

就在祂快碰到我的前一刻,我被嚇醒了,看著熟悉卻又陌生的房間,很快的我又知道我還在作夢,

 

之後這裡的記憶變得很模糊,我只記的我好像在一個類似書房的房間裡,查到那個東西的說明,但內容我已想不起來,

 

接著我又有意識時已出現在一個家族宴會?西式的長桌上擺滿了餐點,很多人正忙碌地走動,

 

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,他們穿著歐式禮服,頭髮旋轉成蠟燭樣,我和一個自稱是我妹妹的人,坐在旁邊看著大家忙碌地走動,就當大家都準備入座後,

 

天花板突然裂開,是那個東西,同樣在碎念著什麼〝斯坎〞還有甚麼〝找到了〞,

 

大家當然是開始驚慌,但大部分的人都被趕到樓梯那,而我則是躲在一個遮蔽物後面,偷看著,接著我好像知道些甚麼,在祂一一看著我們時,我下意識地閉上眼,

 

然後我聽到了樓梯那邊傳來了尖叫,哭聲以及笑聲,

 

我在祂還未看到我,用緩慢的速度爬到廁所,有一個窗戶,我從窗子爬了出去,

 

外面一片黑暗,身體不由自主地跑了起來,意識到時,已身處在一個樹林裡,我跑到一棵大樹的後面,有一個洞,我躲了進去,接著我就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該洗洗睡了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